板橋區國中學生確診 新北教育局:全班停課14天

▲▼0218新北疫情,新北市校園防疫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公布校園防疫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店設計師、房屋代銷職場衍生的歌唱聚餐團感染鏈擴大,今(18日)再增15人確診,整起群聚累計24例。其中1名板橋某國中學生因參與聚會,匡列採檢陽性,Ct值16.3,教育局表示,該校今起預防性停課3天,確診班級則停課14天。

針對板橋某國中1名學生確診,該校自2/18至2/20進行預防性停課,2/18採線上教學,確診的班級則停課14天至3/3,目前學校及環保局已完成校內及周邊清消,學校課程亦正常實施。

新北教育局補充,17日教育局與九大分區中心學校、校長協會、教師會、家長團體共同召開防疫應變小組會議,決議新北市停課標準按照中央規定辦理,也就是1班有1位師生確診,該班停課14天;若1校有2位以上師生確診,則全校停課14天。

▲▼0218新北疫情,新北市校園防疫措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