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希望陳時中出來選」 連勝文:台北人好好跟他算帳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右)。(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右)。(圖/《新聞不芹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於11月26日投票。台北市長選戰方面,外界預期國民黨將派蔣萬安、民進黨派陳時中、民眾黨派黃珊珊形成「三腳督」的局面,另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被點名。面對民進黨潛在人選,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4日)表示,「我最希望陳時中先生出來選,因為趁這個機會,台北人好好跟他算算帳」。

連勝文在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表示,1月時,他曾到一間日本料理店吃飯,店內的師傅講到陳時中就生氣,因為師傅是萬華人,左鄰右舍都討厭陳時中。

連勝文指出,在大環境半導體缺貨,的確讓科技產業受到很多提升,也得到很多益處,但其他產業呢?去年疫情到今年的狀況,最慘的是北部地區,很多餐廳都倒了,內需型產業受到很大衝擊,震央的重心更是雙北和桃園,某些程度上,陳時中需要負責。

連勝文提到,一堆健康的人回到台灣,住進防疫旅館被感染,兩年了,還有這些問題,那這兩年你在幹嘛?機場跟港口是最重要的第一線,卻出這麼多紕漏,去年疫情大爆發死那麼多人,不就是機場出問題嗎?今年又是一樣,代表這兩年來,該解決的問題都沒解決,兩年了這些問題都還沒解決,現在說要選台北市長,別鬧了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