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可不可」增1店員確診 侯友宜:春節有南部旅遊史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昨(10日)爆出汐止1名手搖店員確診,晚間再傳出同事也出現症狀,快篩呈陽性。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受訪時表示,該名同事經PCR確定陽性確診,由於個案在春節期間曾有南部旅遊史,感染源仍在疫調釐清,其他接觸者則已居家隔離。

汐止確診手搖店員(案19492)為20多歲女性,是知名手搖店「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員工,衛生局昨日說明,該個案已接種2劑疫苗,2/3出現咳嗽、有痰症狀,2/4頭暈,2/9晚間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21,收置專責病房隔離治療。居住地汐止區。目前匡列該個案居住新北市的接觸者12人居家隔離進行採檢,相關足跡通知清消,感染源持續疫調中。

▲▼新北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