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工業大學宿舍驚見「白骨化遺體」!衣物完整 警調查身分

▲▼東京工業大學宿舍驚見「白骨化遺體」!衣物完整。(圖/翻攝自東京工業大學官網)

▲東京工業大學的大岡山宿舍發現一具不明身分的白骨化遺體。(圖/翻攝自東京工業大學官網)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的教職員宿舍8日中午發現一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警方目前不排除涉及刑事案件的可能性。根據目擊者指出,這具已經白骨化的遺體穿著完整衣物,且暫時並沒有發現明顯外傷。警方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追查,並釐清死者身分。

根據《朝日電視台》報導,位於東京都目黑區的東京工業大學職員8日中午在校內發現一具已經出現白骨化的遺體,緊急通報警方。該具遺體是在校內的大岡山宿舍2樓被發現,該宿舍原為教職員宿舍,但目前暫時沒有人使用。根據目擊者表示,遺體是藏在大岡山宿舍2樓的戶外樓梯平台。

警方表示,未來將會持續追查,釐清死者身分,且暫時不排除意外與案件的兩種可能性。此外,遺體被發現時身上有完整衣物。

另一方面,秋田縣2日也有國中生跑到一間廢棄房屋探險時,在屋內發現一具年齡、性別不明的白骨化遺體,連忙通報警方。該具遺體經過司法解剖後,雖然無法判定死因,不過確定與2020年在這間空屋附近的公園被發現的右手殘肢為同一人物。

根據遺體的身體特徵確定,死者是一名住在當地的40多歲男性。該名男子的右手2020年10月在距離廢棄房屋80公尺遠的公園內被發現,然而直到1年多後的現在,完整遺體才被發現。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