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美女選手爆紅!白皙皮膚配大眼電翻網友 狂讚「可以進娛樂圈」

▲▼北京冬奧,美女選手阿合娜。(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冬奧美女選手阿合娜爾。(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北京冬奧會速度滑冰比賽如火如荼進行,22歲的新疆選手阿合娜爾·阿達克因靚麗外表和出色表現,在大陸網路走紅,被稱讚是「可以進娛樂圈的顏值」。阿合娜爾在7日下午的女子1500公尺決賽中最終排名第17位。

▲▼北京冬奧,美女選手阿合娜。(圖/翻攝自新華社)

▲阿合娜爾在賽場上比心。(圖/翻攝自新華社)

據《錢江晚報》報導,阿合娜爾在「冰絲帶」人氣極高,當比賽現場解說介紹她的名字時,觀眾立即送上高分貝的歡呼聲。她日前戰勝了同組的加拿大選手,以1分58秒59的成績創下個人最佳表現,興奮表示,「這次我比自己的平原最好成績快了1秒多,賽後看到自己的成績,真的很開心!」

▲▼北京冬奧,美女選手阿合娜。(圖/翻攝自新華社)

▲阿合娜爾的高顏值令她在網路走紅。(圖/翻攝自新華社)

阿合娜爾的高顏值和出色表現令她在大陸網路走紅,網友紛紛讚說「又美又颯」、「可以進娛樂圈的顏值」、「美女真好看」、「上場御姐大佬氣息撲面而來,下場笑起來又有點甜是怎麼回事 」。

對於網友的稱讚,阿合娜爾靦腆地說,「有朋友給我轉發了(相關報導)……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今天現場觀眾也很棒,我在後半程一度沒力氣了,但是他們的吶喊聲讓我堅持到了最後。」

▲▼北京冬奧,美女選手阿合娜。(圖/翻攝自微博)

▲阿合娜爾出遊照。(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阿合娜爾1999年出生於新疆呼圖壁縣石梯子哈薩克族鄉,5歲時看到別的小朋友滑輪滑後十分羨慕,於是纏著父母也要一雙,從此開啓了速滑人生,2018年由短道速滑改練速度滑冰。此後參加國際大賽,她接連囊獲多項榮譽,特別是在2019-2020賽季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首站,阿合娜爾以4分24秒799的成績奪得女子3000公尺新成年組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