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發言人+1!三立美女主播魏文元加入北市府 柯文哲:寬廣國際視野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在「學姊」黃瀞瑩、林珍羽相繼離職後,發言人體系只剩下正發言人陳智菡、副發言人魏佑任共2人;而日前傳出三立主播魏文元將到台北市政府擔任副發言人一職,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證實,希望魏文元加入後,能給台北市更寬廣的國際視野。

▲▼三立主播魏文元擔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圖/翻攝自魏文元臉書)

▲三立主播魏文元擔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圖/翻攝自魏文元臉書,下同)

魏文元過去在三立新聞台擔任國際中心組長,並兼職新聞台主播,過去以製播國際新聞起家,曾經多次前往國外進行深度新聞採訪製作,並參與三立電視台節目《消失的國界》採訪,獲得各項新聞獎項肯定。

面對1月底傳出魏文元將進入柯市府擔任副發言人一職,當時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僅回應,的確有尋覓副發言人的計畫,不過都還在談,等確定後會跟外界報告。

不過,柯文哲8日於臨時記者會中證實,因為台北市是台灣首善之都,市政包羅萬象,且要處理很多新聞,「台北市要成為國際城市,得要有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因為她(魏文元)是三立國際組的組長,所以我也希望給台北市更寬廣國際視野,這也是我們過去比較欠缺的。」

▲▼三立主播魏文元擔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圖/翻攝自魏文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