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蔡英文一人決定六都市長人選 「我是黨主席也沒這樣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多位政務官近來表現備受肯定,被外界點名可以轉換跑道,參選2022縣市長選舉,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8日回應,政務沒告一段落就不會有另外思考。針對陳時中到底選或不選?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僅是再度批評民進黨六都市長由黨主席蔡英文一人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8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回應福食議題。被問到如何看待陳時中對2022選戰的說法?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僅說「不要去提民進黨,反正民進黨六都都是由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人決定,這個已經到了⋯算了!不要批評人家。」

柯文哲指出,這種六都市長候選人由黨主席一人決定的方法,「我自己也是(民眾黨)黨主席,我也沒這樣做。」

針對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8日上午於政院記者會表示,與其說昨天訪問是表態要選舉,不如說是表態不選舉,「我態度很清楚,我是政務官,也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一切以政務為重,現在要心無旁鶩處理政務」,相關政務沒有告一段落,不會有另外的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