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未與高虹安討論2022佈局 柯文哲笑回:整個民眾黨「都是自走砲」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7日提及民眾黨2022選戰佈局,其中立委高虹安被點名出戰新竹市,但高虹安卻於8日不悅地回應,「到底跟誰討論過?」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稱,「整個民眾黨都是自走砲,對不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8日下午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高虹安是否參選2022新竹市長,以及高虹安稱謝立功沒溝通一事,柯文哲8日下午於臨時記者會回應,選戰得要準備,特別是「心裡要準備」,自己覺得不是說選就選,「我們都會給他鼓勵,但很多東西都要慢慢準備。」

媒體追問,謝立功究竟有無溝通?柯文哲笑稱,像這種時候,就會開玩笑地說「整個民眾黨都是自走砲,對不對?」

關於民眾黨2022地方大選佈局,謝立功7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內,以及其他5位立法委員,目標就是「每個人鎖定一個區域就開始來努力」,目前大家都有在做規劃,先選定一個合適戰場,「就像我自己有報名桃園市,高虹安委員則是出戰新竹市。」

不過,高虹安8日受訪時卻說,黨內對縣市首長選舉、提名辦法都還沒正式討論與定案,「不曉得秘書長為什麼自己拋出縣市首長名單和人選?媒體朋友可以去問他,到底跟誰討論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