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無人機低空入侵東引? 真相曝:民用型定翼雙槳飛行器

▲▼大陸無人機疑似飛越東引島。(圖/翻攝東引大小事)

▲大陸無人機疑似飛越東引島。(圖/翻攝東引大小事)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馬祖列島東北端的東引島上空5日下午出現不明飛行器,許多民眾都有目擊,被懷疑是中國無人機低空侵入東引。對此,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6日表示,防區於5日下午2時45分,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區域上空,即依規定應變處置,經比對研析,該機為民用型定翼雙槳飛行器。

馬祖列島東北端的東引島上空5日下午出現不明飛行器,許多民眾都有目擊,被懷疑是對岸無人機。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甚至分析,「事情大條」認為共軍已有能力管控無人機至金馬各島,比起共機在台灣西南海域的活動,這更是「侵門踏戶」的空防危機。

不過,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6日表示,防區於5日下午2時45分,發現不明飛行器掠過區域上空,即依規定應變處置,經比對研析,該機為民用型定翼雙槳飛行器,在短暫進入防區上空後即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