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拜年!她順口提「1000元紅包給2寶」 朋友下一句恥度爆表

▲▼ 過年發紅包,紅包 。(圖/記者嚴云岑攝)

▲過年發紅包。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傳統年節習俗中有不少忌諱事項,其中「欠錢不能欠過年」最廣為人知。不過就有女網友抱怨,本打算給友人2個小朋友各1000元紅包,沒想到對方不僅欠款6000元未還,還直接開口想用這2000元來抵債,讓她看傻了眼「好一個負債子來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發文,曬出3張LINE對話控訴友人厚臉皮,「現在欠錢的人恥度都很大是不是」?根據截圖內容,可知她向友人拜年,並提到會給對方家中2位小朋友紅包「祝福小寶貝們平安健康」,打算1人發1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拜年!她順口提「1000元紅包給2寶」(圖/翻攝爆怨公社)

▲向欠錢的友人拜年,換來刷新三觀的言論。(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這時尚有欠款的友人開口,自行把債務加減了起來,「我之前欠你6000(元),你要包2000(元)給我寶貝們,可抵掉2000(元)?之後我再還你4000(元)可嗎?」

女網友瞬間傻眼,回了句「你在說笑嗎你」,並附上一個無言的表情符號。隨後她將此事PO上網,抱怨友人當初借錢是用在賭博上,根本沒替孩子著想,現在居然想A走紅包,「好一個負債子來還」。

LINE拜年!她順口提「1000元紅包給2寶」(圖/翻攝爆怨公社)LINE拜年!她順口提「1000元紅包給2寶」(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網友直呼刷新三觀,「太好了3年後不用還了」、「這種欠過年的不好喔會衰整年」、「這種人你還要包紅包給他(她)喔」、「那你改包200(元)」、「你要跟小朋友商量,不是跟包紅包的人阿」、「拿回4000(元)以後直接封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