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突匯5萬「年終獎金」!妻感動痛哭…下秒卻氣炸:打爆他的蛋

人妻突然收到丈夫匯款的5萬元相當開心,下秒卻氣炸。(示意圖/pixabay)

▲人妻突然收到丈夫匯款的5萬元相當開心,下秒卻氣炸。(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不少人為了犒勞辛苦的另一半,會同樣選在歲末年初時給辛苦照顧全家的妻子「年終獎金」來感謝對方的付出。1名女網友就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突然收到老公匯來5萬元的款項,豈料,就在她感動得痛哭流涕時,卻被當頭澆冷水,讓她氣得直呼,「傳說中的老公都是別人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餵奶的時候突然收到一筆老公匯來的錢,「我以為我也有傳說中的『老婆辛苦了』年終獎金,感動到痛哭流涕。」沒想到,下一秒丈夫就急急跑來大喊,「還錢~不還錢我要丟雞蛋了喔!」讓她一頭霧水問道,「還什麼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對方才解釋,「我不小心匯錯帳戶,那是我要付給別人的薪水!妳快還我!」聽完後讓女網友當場傻住,隨後感嘆,「媽媽我心累,傳說中的老公都是別人的!」至於老公回來後是否有丟雞蛋?原PO事後也補充說明,「老公回來後沒丟到雞蛋,因為我先打爆他的蛋了!」

貼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寧願讓他丟雞蛋都不要還錢」、「丟雞蛋洗乾淨就好,堅決不還錢」、「跟他說拿8萬來贖」、「被砸雞蛋能拿五萬,希望能多丟幾次」、「至少先扣20%」、「請問丟多少顆才有5萬,我先預約20萬。」

人妻突然收到丈夫匯款的5萬元相當開心,下秒卻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感嘆「傳說中的老公都是別人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延伸閱讀
春節面對親友連番拷問傷腦筋? 呂秋遠「2招應對親戚」破解過年3大煩惱
過年鬧雞蛋荒…想吃蛋「缺貨又漲價」 法務部出手「鎖定北部2蛋商」
王思佳、賴薇如正式開戰…不忍了直接tag 她狠酸:腿也沒多長,學人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