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ouTuber蘿拉陪父抗癌 曾發單曲感謝老爸栽培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主持人蘿拉在大學時期擔任模特兒被發掘,後來與知名主持人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近期又轉型成YouTuber,從文化大學畢業後一路在娛樂圈發展,蘿拉相當感謝父親的栽培,曾經發過3首單曲,其中一首就是感謝父親的養育,並且在父親罹癌時返家照料父親。

本名李佳玲的蘿拉,26歲,在大學時期就讀夜校,白天擔任平面模特兒、展場Show girl的工作,事後被發掘後轉投入娛樂圈,與知名主持人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近半年又轉型當YouTuber。

▲▼蘿拉從平面模特兒被發掘成為主持人,感謝父親從小一路栽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蘿拉感謝父親栽培,在父親罹癌時返家陪伴,最後還發行單曲將對父親的感謝寫入歌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蘿拉感謝父親栽培,在父親罹癌時返家陪伴,最後還發行單曲將對父親的感謝寫入歌詞。(圖/記者邱中岳攝)

蘿拉表示,從小在父親的栽培之下,一路學習芭蕾舞、鋼琴以及畫畫等才藝,只要是自己想學,父親就毫不反對的一路支持,但在大學時期,父親驗出罹患癌症,讓蘿拉當時相當無助。

蘿拉指出,當時父親驗出腎臟癌,先動手術將一顆腎臟切除,事後又在肺部發現有白點,驗出罹患肺癌,原本在台北工作的蘿拉,決定搬回桃園家中與父親同住。

▲▼蘿拉感謝父親栽培,在父親罹癌時返家陪伴,最後還發行單曲將對父親的感謝寫入歌詞。(圖/記者邱中岳攝)

▲蘿拉從平面模特兒被發掘成為主持人,感謝父親從小一路栽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蘿拉為了多陪伴父親,每天台北、桃園兩地跑,閒暇之餘就在家中陪伴父親,在唱片公司決定替蘿拉發行單曲時,3首單曲其中1首歌《我學會了》,就是在寫自己跟父親的寫照。

她也在新歌發表會時找來父親一起參加,讓父親知道自己可以獨立生活。蘿拉表示,父親退休之後發現罹患癌症,當時父親不敢讓人知道,也相當沒有自信,她每天在父親身旁鼓勵,讓父親勇敢出外運動、強健身體抵抗癌症。

所幸父親的病情沒有繼續惡化,目前透過標靶藥物治療,蘿拉也找來父親一起參加自己的YouTube節目,讓更多人知道與父親的好感情,也期望父親能夠健康陪伴自己。

▲▼蘿拉感謝父親栽培,在父親罹癌時返家陪伴,最後還發行單曲將對父親的感謝寫入歌詞。(圖/記者邱中岳攝)

蘿拉小檔案:

藝名:蘿拉 Lola
星座:處女座
出生日期:1995/09/01
三圍:32E 24 35
身高/體重:170/50
婚姻關係:單身
IG:chocolee0901
YT:蘿拉是我L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