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諷台灣蛋荒!發文狂嗆:連雞蛋都缺貨,還關心烏克蘭打不打仗

▲▼黃安。(圖/翻攝微博/黃安)

▲黃安發文嘲諷台灣的蛋荒。(圖/翻攝微博/黃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鬧蛋荒,不少人排隊買蛋,還是空手而歸。對此,藝人黃安卻在微博表示,發生這種事,台灣人還能夠忍受,民進黨「實在太爽了」,隨便做民調都很高,「不必可憐彎彎,沒救了。」

黃安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台灣面臨蛋蛋危機,「你他媽的連個雞蛋都缺貨,民進黨還去關心烏克蘭打不打仗、臺灣在中美洲的利益問題,閒得蛋疼。」

▼目前台灣相當難買到雞蛋。(圖/記者林敬旻攝)

▲全台春節缺雞蛋。(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安表示,這種事情台灣人還能忍受,意味著「民進黨實在太爽了」,隨便亂做「民調都很高」,「不必可憐彎彎,沒救了。」

此外,黃安還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關「蛋愈來愈貴」,以及「排隊捐血送雞蛋」的報導,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台灣的拉麵店供不起溏心蛋了」、「意思是說蛋都沒有了還在那硬撐」、「以前還說大陸人吃不起茶葉蛋,現在這是被反彈了嗎」、「台灣民進黨不是宣傳說大陸吃不起茶葉蛋嗎,現在自己打自己的臉了」、「我一直不明白台灣人為什麼這麼愛吃雞蛋? 身邊的小孩每次讓他吃個蛋就像要他命一樣抗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