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處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營業時間更動」 春節全依假日收費

▲▼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春節營業時間更動。(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春節營業時間更動。(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北市水利處表示,農曆新年期間,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營業時間將會微調,提醒民眾注意,在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開放營業有9站,除夕至初五(1月31日至2月5日)都有營業。

北市水利處河管科指出,春節期間,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開放營業的租借站共計為9站,分別是大佳、關渡、美堤、大稻埕、景福、馬場町、木柵、觀山以及彩虹站,營業時間為1月31日(除夕)、2月1日(初一)兩天的上午9時至下午5時;2月2日(初二)至2月5日(初五),恢復為假日營業時間。

北市水利處河管科提及,農曆新年期間,台北市自行車租借站均依假日費率收費。

【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初二至初五」營業時間】

大佳、馬場町、觀山、木柵、美堤、關渡、大稻埕、景福等8站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8時。

彩虹站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