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變狗狗肉…台南Josh「愛犬老大」正面曝光 滾水逃命改名媽寶

▲▼             。(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與妻子Amber。(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近日爆出被老婆Amber家暴痛打、毀損新屋及恐嚇虐狗等事件,目前Josh表示已對老婆提告傷害、毀損並申請保護令,愛犬「老大」也被救出。Josh的表姊、律師陳宇安也透過粉專PO出「老大」的正面照,開玩笑說「舅媽說帶回來要改名媽寶」。

律師陳宇安透過臉書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26日晚間PO出老大的照片表示,「差點變狗狗肉的兩個月黃金、老大,舅媽(Josh的媽媽)說帶回來要改名媽寶」。據悉,Amber日前傳一張電磁爐燒水的照片給Josh說,「我剛剛出去電磁爐燒水沒關耶,狗狗會被燒到嗎?!」「像這樣之類的」、「欸媽寶」、「媽寶接電話,媽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差點變狗狗肉…台南Josh「愛犬老大」正面曝光 滾水逃命要改名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台南Josh的愛犬「老大」。(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狗狗叫媽寶好可愛愛愛愛愛愛喔」、「狗狗平安真是太好了」、「小黃金應該嚇死了」、「很高情商的一家人... J媽,不錯喔」、「所以狗狗從娘家那邊帶回來了喔,還好有平安啦,兩個月欸好可愛」、「差一點變死媽寶」、「所以要抽狗狗肉嗎」、「狗:歸剛欸」、「狗狗肉XD」。

據悉,Josh於25日發文表示,後續將會交給表姊「巴毛律師」處理,頻道也會暫停更新,「現在我也不確定會多久,我需要時間來處理事情,並且我的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

差點變狗狗肉的兩個月黃金 老大 舅媽說帶回來要改名媽寶

巴毛律師混酥團發佈於 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