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大軍逼近烏克蘭邊境 俄羅斯派蘇愷35赴白俄參加聯合軍演

▲▼ 蘇愷35戰機,蘇愷35,SU-35,2017年11月13日俄羅斯蘇愷35戰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的杜拜航空展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俄羅斯向白俄派遣蘇愷35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烏克蘭邊境面臨10萬俄軍壓境,緊張高漲之際,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針對俄白聯盟(Union State)軍力展開突襲檢查。俄羅斯國防部26日表示,正依照演習計畫,派遣蘇愷35戰機(Su-35)及傘兵至白俄羅斯布雷斯特。

綜合俄媒報導,俄羅斯國防部26日表示,東部軍區的蘇愷35戰機正飛往白俄機場,將在俄羅斯及白俄於1999年12月成立的演習框架下執行戰鬥任務。

白俄國防部透過Telegram證實,一支俄羅斯傘兵部隊已抵達白俄境內,參加對俄白聯盟國家反應部隊的檢查,正在布雷斯特-尤日內(Brest-Yuzhny)火車站卸貨。

兩國正針對俄白聯盟軍力及應對方式進行突襲檢查,19日至2月9日的第一階段為重新部署及組織駐白俄部隊,2月10日至20日的第二階段為聯合軍演「聯盟決心-2022」(Union Courage-2022),旨在訓練抵抗外來侵略及防範恐怖主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俄國增兵烏克蘭邊境「美國將開戰?」 內行揭1關鍵搖頭:被出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