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長曾麗燕貪污遭起訴 國民黨:尊重司法依規定辦理

▲▼高市議長曾麗燕。(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市議長曾麗燕。(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嫌詐領助理費1300多萬案,遭到高雄地檢署依貪污等罪起訴,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回應,尊重司法調查,一切依照黨內規定辦理。

國民黨市議員最近風波不斷,繼日前李眉蓁論文抄襲案被起訴後,議長曾麗燕26日再被起訴,是否衝擊年底相關提名作業及選情,市黨部相關人士十分低調,都不願發表太多意見,對外都僅說尊重司法調查。

至於曾麗燕本人也低調回應被起訴一事,只說:「深感遺憾,未來將透過司法程序力證清白」。

不過高雄市議會另一位議員黃捷則在臉書發文指出,「看到我們高雄市議會時至今日仍發生這樣的事,令人遺憾。」她認為,民意代表不該是用來耍特權、行使利益交換的位置,應為社會榜樣,嚴以律己、為國為民。期許未來有越來越多正直善良、有理想有使命感的人加入台灣政治圈,加速代謝掉過去的不良風氣。

【更多新聞】

快訊/涉詐助理費1千3百萬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遭起訴

高市議長曾麗燕貪污起訴 1330萬被拿來還卡債、繳國民黨黨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