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飛機時遭輾壓!青島機務人員當場死亡

▲▼拖飛機時遭輾壓!青島機務人員當場死亡。(圖/翻攝上游新聞)

▲機務工程人員被輾死。(圖/翻攝上游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膠東機場24日發生死亡事故,青島航空一架A320neo客機在機場內拖移時,將一名隨同飛機移動的機務工程人員活活輾死。大陸的安全監管機構目前已經介入此事的後續調查,青島航空以及青島機場尚未對外披露此事。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涉事的飛機編號為B-30FG,這是一架空中巴士A320neo型客機,2020年7月底加入青島航空機隊。飛行數據顯示,B-30FG飛機最後一次執行民航航班任務是在1月23日,當天23點34分完成長春—青島的飛行任務後,落地青島膠東機場進行維護。

報導提到,1月24日清晨,B-30FG飛機在指定機位完成了檢修工作後,由機務人員護送監護拖移至另一個機位。飛機轉移過程中,一直在飛機下方聯絡的機務人員被其他人員發現突然倒地,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後立即叫停了飛機拖移,但後續醫護人員到場後,確定該名機務人員已經不幸去世。

事件發生後,青島警方後對現場進行了勘查等工作,監管機構也介入事件調查。但對於遇難的機務人員是被牽引車撞擊還是飛機機輪直接接觸,目前尚未披露。

1月26日,B-30FG飛機已經重新投入了青島航空飛行運營,執飛了青島出發的一趟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