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節不發紅包 黃偉哲:2確診病例在可控範圍內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立法院三讀通過加強對於酒駕的刑責以及刑事責任以及行政責任的部分,還有民事責任的部分,實在是大家對於酒駕已到忍無可忍地步。(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春節活動照常進行,但春節因應疫情不發紅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春節活動照常進行,春節之後像元宵的活動,市府還在審慎評估,目前為止沒有變化,但如果本土疫情大爆發,也由不得我們,因就算正常辦,也沒有人會來,所以說那個時候,就會考量是不是停辦或延後舉辦,但春節因應疫情不發紅包。

黃偉哲市長說,碰到了疫情,大家都不是很開心,但是也不能不面對。所以我們面對這個台南市的本土疫情,我們還是要加強一些防疫措施,所謂加強防疫措施就是明定除了中央所規定的包括一些活動,還有戴口罩,景點查察方面,市府一定要落實,對於防疫旅館的部分,市府已經現在對於一些比較老舊的防疫旅館,都有配發紫外線的殺菌燈。那對於加強打疫苗的部分,市府在春節期間也是不休息、不休息,都有加開疫苗接種站,那至少是從初三開始就開始打,至於初一、初二有沒有開打,在我們內部還要再開會,因為畢竟要考量的醫護人員的人力調度,以及他們自己本身,他們自己也要過節黃偉哲強調,目前為止台南的這兩例確診案例,基本上還在可控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市長說,有關禁止內用,現在不會,現在沒有禁,全國都沒有禁止內用,或者是疫情相對比較嚴峻的地方,事實上也還沒有禁止內用,所以他覺得市府不必再禁,因為禁止內用對我們的國計民生或庶民經濟影響非常大,所以他覺得其實這部分要審慎,但是內用的部分,原則禁止在餐廳裡面或是在飯店裡面邊走邊吃,不在餐桌上就拔掉口罩,那這個是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另行春活動市府沒有發紅包、壓歲錢,總統都已經停發了,台南也不會去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