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吃周氏蝦捲「足跡圖1句備註」曝2含意!鄉民抖:外縣市注意

▲▼台南市足跡             。(圖/翻攝自台南市長黃偉哲FB)

▲高雄確診個案曾經造訪台南。(圖/翻攝自台南市長黃偉哲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南市23日公布高雄個案18399在台南的足跡,1月20日曾前往台南市施家小卷米粉、永泰興蜜餞行、周氏蝦捲台南總店,相關涉足地點皆已完成清消,不過有網友發現,足跡表上其中一行備註「周氏蝦捲內用顧客」總共17位,只有2位台南市民,網友一看驚呼「外地人多,匡列困難,你各位外縣市注意一點!」

有網友在PTT發文,仔細看了一下台南市公布的足跡圖,發現備註寫道「周氏蝦捲台南總店,內用顧客共17位,只有2位是台南市民」,因此感到好奇,這條備註是想表達什麼意思,「有人能解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表示,代表這間店只有觀光客才會去,「觀光客盤子店」、「就觀光客盤子店啊,那2位可能是陪朋友去」、「周氏就真的觀光客店啊」、「幫你認證外地人是盤子」、「八卦是還有兩個台南人會去吃」、「台南人都吃家裡巷口的蝦卷」。

▲▼台南市足跡             。(圖/翻攝自台南市長黃偉哲FB)

▲台南市足跡 。(圖/翻攝自台南市長黃偉哲FB)

不過,不少網友驚呼,代表店內的人都來自各個縣市,「表示是外地人多,所以要匡列有可能很困難」、「一堆外來人士的意思」、「看起來是那15個外來還沒找到還沒採檢」、「全台擴散了啊」、「其他的請各縣市自己調查」、「甩鍋阿」、「若爆開,就是遍地開花」。

但留言中也有在地人力挺,「我台南人覺得周氏很好吃啊而且一定要配甜甜醬油膏!只是真的一直漲」、「我台南人,覺得好吃」、「安平人我覺得好吃好吃耶」、「有些台南人還是會吃啊,不然平日乾脆不用開店了,口味是可以,但對在地人來說沒什麼特色不會特別去吃」。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23日台南市沒有確診個案,感謝市民朋友配合防及第一線醫護同仁的努力,然而雖然台南沒有確診個案,但有外縣市確診者曾經造訪台南,呼籲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朋友趕緊前往篩檢,並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網友們認為,病毒可能擴散到各個縣市。(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