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年送暖!愛心公益市集 募款逾130萬元助惠明盲生

▲新年送暖!想辦法愛心公益市集,募款逾130萬元助惠明盲生。(圖/記者游瓊華攝)

▲新年送暖!想辦法愛心公益市集,募款逾130萬元助惠明盲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第四屆「想辦法愛心公益市集」活動日前在台中市民廣場熱鬧舉辦,今年共募得136萬餘元善款,全數捐助台中市私立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將用於院生重建教育,為多重障礙的盲生們帶來一個暖洋洋的新年。

「想辦法愛心公益市集」由民眾整理家中用不到的二手物品義賣,現場數萬元精品包只要幾百元公益價、昂貴的童書玩具也只要銅板價,吸引許多識途老馬排隊搶購。該市集活動,今年在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社團法人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台中市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等單位支持下,從綠園道移師市民廣場擴大舉辦,並增加小孩市集。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張家駿則號召台中建經第十二屆團隊和會員,以及逢甲EMBA企業家同學共襄盛舉,富旺國際開發則大方捐出10萬元,亦有建築業、美妝生技等不少企業動員同仁,其中富邦悍將林益全捐出義賣的簽名球和全壘打球棒,更是引起現場轟動競標,為活動帶來瘋狂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