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見網友!人妻嘆「我45歲了」:他遇到別人,能不暈嗎?

男女,情侶,夫妻(圖/記者李佳蓉攝)

▲「老公去找網友了」,原PO不禁開始胡思亂想。(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夫妻之間雖然信任感很重要,但是否也代表什麼事都不能過問?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公去見網友了」,剩自己一人待在家,卻也不禁開始胡思亂想。

原PO一開頭就說道,老公去見網友,「我該怎麼辦呢?」並表示自己的內心就跟外面的天氣一樣「都在下著雨」,雖然老公說只是去送書給網友,原PO自己是百分之八十相信他,「但如果有下次,會不會就不只是送書而已?」,原PO越想越自卑,「我45歲了,那位網友比我年輕漂亮的機率非常高,能不暈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我也去見過網友好幾次,老婆我都沒帶去,不過對方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說不定真的是單純送書啊」,「45還好,保養得宜還是很迷人的,多愛自己一點」,「45歲不代表沒有魅力,不要把自己變成黃臉婆,身材要保持好,那妳見網友時,老公也會緊張」。

也有網友認為原PO如果擔心,就應該跟著去,「如果害怕信任會得到意外的傷害,那就跟緊他」,「跟著一起去,他沒找你去,你可以自己說要跟著去」,原PO最後也在文末謝謝大家的意見,並補充「老公的網友是玩手遊認識的,對方也是一名有小孩的人妻」,原PO因為不想緊迫盯人所以沒跟去,「他如果已經走心了,我強求也沒有用」,但因為老公最近手機都不離身,所以才讓她不免有心酸的感覺,只好寫個文解解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