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約見…司機硬上不成「脫褲擼管」 她看完全程崩潰:還有女友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和網友約見面,在車內被亂摸私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先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白牌車司機,原本說好只是搭便車,結果男子竟然上下其手還強吻,「想要硬上我」,還在車內當著她的面打手槍,重點是這名男子還有女朋友。

原PO在Dcard表示,兩人是在交友軟體認識,某天她要去銀行開戶,男子主動提議「我們住很近欸,我可以載妳去」,並坦承「阿我有女友欸,會介意嗎?」她覺得只是搭便車,不是踰矩行為,便答應對方的好意,豈料這只是陷阱開端。開完戶以後,男子試圖載原PO回他家,原PO強烈拒絕,「後來停到一個不知道哪邊的停車場,就想要硬上我」,期間男子不斷強吻、亂摸私密處,眼見原PO極力反抗,男子便坐在駕駛座自慰給對方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駕駛,行車,三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在男子車內不敢逃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當下她不知道自己所在位置,加上男子不讓她下車,所以不敢輕舉妄動,靜靜等男子打完手槍,「他沒有真的留下體液或傷害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警察說,因此沒有報警。」

多數網友同情原PO的遭遇,但也提出幾點疑問,「開頭就很奇怪了 ,他有女友,妳為何還赴約」、「你也有夠單純,GN上會那麼熱心就是要約的,你還傻傻真的赴約」、「人家有女友你還赴約 ,剛認識的人車子還敢坐」、「你還等他打完送你回去?正常人不是馬上下車報警嗎」、「要不認識的陌生人陪你去開戶這麼私人的事也是很沒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