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幾次?護理系妹子四度確診新冠 她無奈「我以為不會再得了」

▲▼             。(圖/翻攝自推特/Mea Walton)

▲沃頓確診四次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推特/Mea Walto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0歲的護理系女學生近日要前往美國洛杉磯,因此進行PRC篩檢,發現是陽性,然而這已不是她第一次確診新冠,也不是第二次,是第四次。

根據《衛報》報導,「我以為我不會再得了」,沃頓(Mea Walton)在2020年9月首度染上新冠,當時她正要上大學,當地的情形是幾乎每個人都有認識的親友染疫,但沒人知道真正的整體情況,所以沒什麼人真正相信疫情。

沃頓提到,她當時在酒吧打工,上班時都有戴口罩,每天上班9小時,除了工作的時間都待在家,有天突然感到異常疲憊、開始流鼻水,還以為是過敏症狀,在媽媽的勸說下進行篩檢,才發現是確診,就此開始在房間內隔離。

沃頓指出,她的爸媽在2021年1月確診,她也盡可能避免和爸媽接觸,替他們買了餐點就放在門口,幾天後她為了參加護理實習進行PCR,沒想到又是陽性,這次則是有些微流鼻水的症狀。

沃頓2021年2月要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替染疫的親友照顧孩子,她離開英國時檢測顯示陰性,讓她鬆了一口氣,但從比利時要回英國時,再度顯示陽性,這次染疫則沒有出現什麼不適症狀。

沃頓近日要前往洛杉磯,篩檢結果又是陽性,這已經是她第四次確診,不同的是,她此次確診後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沃頓已經接種2劑疫苗,她提到,每次染疫時都沒去醫院、在家隔離,不過實習的時候一直在照顧新冠患者,結果也不是病人傳染給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