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家3口確診!市府「緊急匡列362人」

▲▼1/20高雄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1/20高雄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宥孺、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今(20)日新增一家三口確診,市府也在下午3時緊急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衛生局表示,目前三名個案針對就讀學校、職場、到過足跡共匡列362人,後續也將依據採檢及疫調狀況進行隔離,並以交通車直送到隔離專責旅館。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針對案18155目前分別匡列診所25人、家人5人、幼兒園79人、游泳池15人;案18156則為高雄港麥拉倫輪船5人、新光輪船1人、交通船1人、診所13人;案18157則為職場218人,三個案共匡列362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衛生局針對這362人緊急採檢,而後續也將依據採檢及疫調狀況進行隔離,並以交通車直接將人送到隔離專責旅館進行隔離。

▲▼      高雄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