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吃牛排驚見「徒手撈麵」!他點完餐瞬間沒食慾 網笑:不識貨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夜市牛排好吃又便宜,不少外國Youtuber都曾拍影片介紹,不過有網友近日到嘉義縣一處夜市觀光,卻發現牛排店員工竟徒手把地上塑膠桶裡的麵條抓到大鍋裡,且整個過程都沒有帶手套,讓他看了直呼「完全不敢吃了。」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嘉義縣衛生局表示,將派員前往稽查,若查證屬實,將會依「食安法」開出最高2億以下的罰單。

▲夜市牛排」是很多人最愛的高CP值美食。(圖/記者曾筠淇攝)

▲夜市牛排是很多人最愛的高CP值美食。(示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嘉義某處夜市的牛排店員工,直接用手把麵條從橘色塑膠水槽撈到鍋子裡,再從鍋子撈回桶子,過程都沒有帶手套,且塑膠水槽也看似不太乾淨,讓他頓時食慾全消,直呼「夭壽骨,點餐後看到完全不敢吃了。」

▲有網友發現牛排店的員工徒手撈麵,讓他頓時食慾全消。(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網友發現牛排店的員工徒手撈麵,讓他頓時食慾全消。(圖/翻攝自YouTube/Yulin Chen)

文章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所以有便秘的症狀,去夜市刷一波,就暢通了」、「手心的溫度, 溫暖你我的胃」、「除非每個攤位都有水龍頭,不然夜市的東西我實在是不敢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想你阿母做飯也是如此,那是不是該斥責你媽沒衛生?」、「好吃的秘訣,不識貨」、「大驚小怪,應該沒做過餐飲業吧?」

針對牛排店店員「徒手撈麵」,嘉義縣衛生局也表示,將會前往稽查,並請店家限期改善,若不遵守將會依食安法開罰,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一項開罰,而罰款是6萬到2億元,提醒夜市攤商做好衛生管理,避免滋生病菌,甚至影響消費者健康安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