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管邀約吃尾牙...她餐後「慘被當分母」愣:不是免費嗎?

▲▼尾牙,舉杯,聚會,慶祝。(圖/記者黃可昀攝)

▲原PO收到前主管邀約去吃尾牙,餐後勁被當分母。(示意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尾牙應該是公司體恤員工一年辛勞的餐會。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答應了前主管的尾牙邀約,沒想到用餐完竟被當分母,讓她當場傻眼,「尾牙不是人到就好嗎?」

原PO表示,雖然自己已經離開前公司,但私下跟前同事很要好,都還有保持聯絡,於是前陣子接到前主管打來的電話,表示公司要辦小型尾牙「問我要不要一起」,原PO也不疑有他,「我想說,既然是前主管邀約,應該就是他舉辦的,也就是付錢的那一位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原PO就準時去赴約,沒想到用餐結束,準備各自回家時,「前主管突然開口,要大家分攤今天的費用」,這讓原PO當場傻眼,「尾牙不是人到就好嗎?為什麼要付錢?」雖然原PO最後還是乖乖付了錢,「但我回到家,馬上封鎖前主管的LINE和電話,真的覺得有點扯欸」。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覺得傻眼,「這個沒事先講,真的會無言」,「我也以為是要請客耶!那他就不要說什麼尾牙,應該說聚餐」,「很糟糕的人,如果需要費用本來就該講清楚,直接封鎖他」,「這是哪門子的尾牙啦」,「超誇張也不先說,下次一定要先問清楚,尾牙還自己付錢真的很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