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彰化逆孫持刀砍傷嬤 行兇刀刃竟不翼而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今(15日)林姓男子(27歲),今日上午與同住家人發生口角,再持一把舊的料理刀砍傷阿嬤,造成阿嬤臉部及頭部多處撕裂傷、左胸中刀,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中,令人驚駭的是刀刃卻不翼而飛,只剩下刀柄,林男也被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彰化逆倫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逆孫砍傷阿嬤,刀刃不翼而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林姓男子持刀砍76歲阿嬤。(圖/民眾提供)

▲林嫌被逮。(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上午8時22分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隨即派遣線西及和美消防分隊前往救護,到達現場患者為1名76歲阿嬤,頭部及臉部有多處撕裂傷,給予清洗傷口及使用紗布及彈性繃帶加壓止血,依危急度判斷就近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案件發生後阿嬤的家人忙著在清理現場,整理碎裂玻璃鋁門,磨石子地板上有斑斑血滴、就連戶外也放著一件沾滿鮮血的紫色外套,現場怵目驚心,鄰居一大早便被警消聲音吵醒,但對砍傷事件噤聲不多發一語。

▲彰化逆倫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紫色外套沾滿血跡。(圖/記者唐詠絮攝)

由於林男有毒品前科,去年11月才因施用第二級毒品,被彰化地方法院判有期徒刑5月,全案還在上訴中,今日上午8時許,彰化警方接獲家庭暴力案件,前往現場進一步了解,才知道林男在家裡翻找東西時,與同住家人發生口角衝突,阿嬤遭受波及,被孫子砍傷,更令人弔詭的是林嫌砍阿嬤的料理刀,只剩下刀柄,刀刃卻不知去向,全案目前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彰化逆倫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大門玻璃碎裂。(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逆倫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地板沾有斑斑血跡。(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