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6!西堤3顧客、3學生確診 鄭文燦:擴大採檢600人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確診延燒至西堤牛排、中壢高商以及東興國中2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5日)上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指出,今增加6例,其中分別是3名學生、3名顧客。

▲▼1/15鄭文燦。(圖/翻攝自桃園事YouTube)

▲鄭文燦說明。(圖/翻攝自桃園事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堤牛排女工讀生(案17774)確診,經匡列採檢,昨(14日)晚間檢出3例,分別是個案2名同班同學、1名同住家人,而由於同住家人就讀東興國中,市府隨即宣布,該校停課14天。今日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於防疫記者會上指出,除了昨晚3名學生確診,今再增加3名西堤顧客染疫。

鄭文燦指出,為了防範西堤感染事件擴大,市府將針對1/7至1/12曾去該店用餐的顧客,以簡訊、電話方式,通知前來採檢,預估採檢60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