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2果園列確診足跡「10員工匡列」 9人PCR出爐

▲新竹足跡還有這!銀行員關西採草莓 竹縣10人自我健康監測。(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上午公布2處足跡已完成清消,9名員工PCR結果全數陰性,下午新增3處仍在疫調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今日共公布5處確診足跡,包含案17630銀行行員足跡,曾在發病日(10日)前兩天前往新竹關西的高平番茄農場與十全草莓農場,2處農場共匡列10名員工。下午5時許再新增3處,為案17721、20多歲女性,1月5日上午曾前往新湖地政事務所、湖口路易莎咖啡,1月9日下午前往竹北嘉豐五路麵包店,不過下午公布的3處,由於時間緊急,衛生局僅先公布足跡,相關疫調目前仍在進行中。

今日上午公布的2處果園足跡,共匡列10名員工,其中9人於傍晚確認為陰性,另1人由宜蘭縣府追蹤採檢報告。今日下午5時縣府再獲報3處足跡:

1月5日  上午 8:25 新湖地政事務所(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05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月5日  上午 8:33 湖口路易莎咖啡(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176號)

1月9日  下午 3:55 珈豐露麵包店(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8號)

縣府表示,獲報第一時間隨即啟動場所周遭環境清消,至於相關疫調結果、匡列人數,縣府目前還在加緊腳步中。

►銀行員竹市足跡曝!護城河旁燒肉店用餐 同時段40人PCR出爐

►染疫銀行員有新竹市足跡!餐廳停業清消 擴大匡列採檢352人

► 走錯KTV包廂竟遭5惡徒捅死 2匪遭收押好友幫窩藏也慘了

►走錯包廂釀命案!又是這家KTV 去年醉客踹錯門被折疊刀捅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