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KTV包廂竟遭5惡徒捅死 2匪遭收押好友幫窩藏也慘了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某KTV日前發生打架殺人事件,一名董姓男子不明原因誤入他人包廂,遭陳、黃、葉、陳等4人毆打,其中陳嫌持刀刺向董男,造成董男傷重,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陳嫌等5名犯嫌及協助窩藏友人1名。全案依刑法第殺人罪、條持凶器聚眾鬥毆罪嫌及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偵辦,另陳、黃 因涉犯殺人犯罪嫌重大,且顯有逃亡、滅證之虞,已聲請羈押獲准。

▲KTV走錯包廂 新竹男遭5惡徒捅死!幫窩藏的好友也慘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某KTV日前發生走錯包廂殺人事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本月4日早晨,新竹市警方接獲KTV業者報案指稱,店內三樓包廂有民眾發生打架滋事。據了解,被害人董姓男子因開錯包廂門而與陳嫌等4人發生爭執,陳嫌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朝董男身上多次穿刺,董男有多處穿刺傷,送醫傷重不治,而持刀行兇的陳嫌等幾人則快速逃離現場。

▲KTV走錯包廂 新竹男遭5惡徒捅死!幫窩藏的好友也慘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5名行凶男子及幫忙躲藏的友人都一起被帶回警局。

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指揮追緝犯嫌,於6小時內將逃逸之陳、黃、葉、陳、余等5人帶回,另外還有協助藏匿人犯的王姓友人共6人。全案依刑法共同殺人罪、持凶器聚眾鬥毆罪嫌及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

陳男等 4 人涉犯殺人犯罪嫌重大,且顯有逃亡、滅證之虞,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新竹地院法官於6日裁定,陳、黃兩人准予羈押。

►全力促成大新竹合併升格  林智堅宣布成立專案辦公室

►情侶跨年返家國道火燒車驚險逃生 小客車燒成一團廢鐵

►國道追尾被推500m才停下 車尾毀了四輪全破回神傻眼:人呢?

►新竹恐怖溜滑梯4個月折2指 她見「限3Y」傻眼:2Y9M也讓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