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王力宏帶3男闖吾疆!蕾神開轟「已報警」 所長證實:有接到電話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男硬闖家門。(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王力宏出關後帶著3名男子前往吾疆探視孩子,再度引爆蕾神之亂。(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王力宏)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藝人王力宏出關後原本沉寂一陣的「蕾神之亂」又再度上演。前妻李靚蕾控訴,王力宏帶人試圖闖進家門將孩子嚇哭,對此外界紛紛質疑「為何不報警」;李靚蕾也回應「已經報警」。警方今(12日)上午證實,確實有接獲李靚蕾電話,但並沒有完成正式的報案手續。

警方指出,李靚蕾是在9日下午4時許直接致電給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表示當天上午王力宏帶了3人到吾疆要求探視3個孩子,之後又要求拆除家中監視器,她拒絕開門讓王力宏一行人入內,王因此猛力敲門、搖門,造成母子4人心生恐慌。

當時所長聽聞李靚蕾描述後,詢問其是否要報案,並表示李若擔心人身安全,可以根據對方入侵住宅狀況再正式報案,立案後也會聯繫雙方錄製筆錄,倘若李有立即性的安全疑慮,警方也會立刻派人過去;但李靚蕾聞言後僅向所長表示,「沒有,我跟你詢問」,因此並未完成正式報案手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