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捍衛台灣領空! 編號6650戰機2018年出動驅離共機

▲▼F-16戰機曾驅離共機擾台。(圖/翻攝國防部臉書)

▲F-16V機曾驅離共機擾台。(圖/翻攝國防部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空軍戰機又傳意外,今(11)日一架F-16V戰機今於嘉義空軍基地起飛後失聯,目前軍方全面起動搜救上尉飛官。其實,近年來共機頻繁擾台,空軍皆立即派遣戰機驅離,而這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就曾執行過此任務。

一架F-16V戰機今於嘉義空軍基地起飛,卻於11日15時25分因不明原因在東石外海光點消失,目前軍方全面起動搜救陳姓上尉飛官。

近年來,中共不斷派機擾台,兩岸情勢日漸緊張,這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就曾在2018年時出動驅離中共轟6K等型機實施遠海長航訓練,捍衛我國領空。

針對這次的意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下午表示,目前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各單位正進行搜救中。總統蔡英文指示救援優先,全力進行搜救任務,並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期盼全體國人為搜救人員加油,希望能夠有好消息傳來。

▲國軍111年春節加強戰備,編號6650,F-16V。(圖/記者林敬旻攝)

▲編號6650,F-16V。(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F-16V捍衛台灣領空! 編號6650戰機2018年出動驅離共機
28歲上尉飛官陳奕總飛行時數324.05小時 F-16V飛行時數62.2小時

更多熱門新聞...

F-16V失聯飛官陳奕28歲!軍旅期許曝 曾警惕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飛官失聯!全球首支F-16V戰隊成軍不到2個月 執行總金額破1100億

F-16V失聯!國軍8年釀16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10筆、2戰車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