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6V墜落海域「投照明彈」 陸海空徹夜搜救28歲失聯飛官

記者趙蔡州、翁伊森/嘉義報導

空軍嘉義基地一名上尉飛行官陳奕下午2時許駕駛F-16V戰機,在水溪靶場周邊空域執行對地攻擊科目訓練時意外墜海,陳奕也因此失聯。事發後,國防部立刻派遣船艇、直升機及飛機前往搜救,進入晚間6時許後天色昏暗,國防部更加派C-130定翼機在失事海域投擲照明彈,陸海空救援單位將徹夜搜救。

事件發生後,國防部陸續派遣直升機前往失事海域搜索,海巡署也出動3593、3569兩艘巡防艇到場協尋,嘉縣消防局出動2艘船艇、5車11人分別在海上、陸上協助救援,另警方人員海委會岸巡人員及嘉義縣救難協會都會前往岸際搜救,全力展開搜救,希望把握黃金72小時。

根據直升機出勤搜救後,發現F-16V墜海處有大片油污,正在上空滯留監控中,另 一架C-130定翼機下午5點40分從屏東基地起飛,晚間6時許已經抵達現場投擲照明彈,陸海空救援單位將徹夜搜救。

▼空軍上尉飛行官陳奕駕駛F-16V墜海失聯。(圖/呂文正提供)

▲▼夜間救援現場! 投擲照明彈海陸空徹夜搜尋 F16V墜海救援難度高。(圖/呂文正提供)

▲▼夜間救援現場! 投擲照明彈海陸空徹夜搜尋 F16V墜海救援難度高。(圖/呂文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