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民宿都訂好了!要家族旅遊「疫情又升溫」他無奈:止血嗎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第二劑間隔三個月後,可施打第三季加強針,今天一早在亞東醫院,不少民眾前往施打第三劑,亞東醫院醫師護理師也抽空到施打站施打第三劑。(圖/記者呂佳賢攝)

▲本土疫情再度升溫,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第二劑間隔三個月後,可施打第三劑加強針。(圖/記者呂佳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桃園機場日前爆出群聚案,今(11)日新增12例本土個案,染疫情況有擴大跡象,讓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直嘆,原本下禮拜就要家族旅遊,「車子訂好了,民宿包棟訂好了」,結果眼見本土案例常常都+10幾例,「還適合出遊嗎?該止血損失訂金,還是繼續撐邊看邊走?」

有國民岳父之稱的PTT名人yoyo發文問卦,「認真問!!下禮拜家族旅遊要取消嗎?」文中表示,「嗨大家下午好,本魯失業九年自耕農,本魯家族下禮拜包車去花蓮旅遊」,車子都訂好了、包棟民宿也訂好了,「結果這幾天每天都10幾例,還適合出遊嗎?」猶豫要止血損失訂金,還是要看看疫情怎麼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都有打好打滿,只差第三劑~」貼文一出,就有人也直嘆,「我已經在想怎樣說服我媽今年不回去過年」、「也借問一下,請問春節旅遊要取消嗎?」

底下有網友紛紛搖頭,「止血吧!要是中了不是好玩的」、「去好去滿,全台共業」、「取消吧」、「全台陪桃園」、「坐等不可抗力因素退全額啊」、「就算症狀都是輕症,你生活也會很不方便」、「親情無價……」

還有人吐槽,「如果是玩樂的話很危險喔!病毒只是不會感染認真上班的人」、「玩啊哪次不玩?用力玩起來」、「全部改為車上行程,下車者一律擊斃」、「了不起整車整棟就地防疫」、「你繞過病毒就好了吧?怕什麼」、「連上班都沒在禁止,有什麼理由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