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飛LA跑趴 「豪宅狂歡」竟遭下藥性侵!返程班機崩潰爆哭

▲▼夜店。(圖/取自免費圖庫XXXpixabay)

▲英國2名空姐自爆,在洛杉磯一場派對遭下藥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2名女空服員飛往洛杉磯時,趁著下班時間在當地遊玩,她們結伴前往一場豪宅派對,卻慘遭下藥性侵,返程途中忍不住哭泣,並向其他同事吐露案情。

《太陽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2名空服員在某航空公司服務多年,「在海外工作時,趁著晚間放鬆一下。她們首先去了洛杉磯一間高級夜店,然後從那裡前往一棟豪宅。她們宣稱在豪宅裡遭到下藥並且性侵。整件事情非常嚴重。」

倫敦警察廳證實,飛機落地後,一名「第三方人士」立刻向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駐警通報此案,調查正在進行中。該航空公司發言人也證實,「我們非常認真看待此事,也向她們提供全力支持。」

辣模狂歡趴慘死!最後訊息曝「想離開這裡」 12hrs後遭棄屍路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