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破5萬 他估投票率40%「若超過X%就危險」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目前正進行開票,根據估計本次罷免案門檻為5萬8756票。目前開票結果顯示,同意票已突破5萬票,不同意票數持續落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估計,本次罷昶投票率為40%,若投票率超過43%就危險了。

▲▼林昶佐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最新開票情況,16:31同意40318票、不同意31766票。王浩宇稍早透過臉書表示,估計同意罷免大於不同意。但投票率未達25%,同意票應落在20%+-3%左右,「不通過機率高。」

隨後,王浩宇又PO文表示,罷昶投票率估40%,同意票比例約55%,同意票可能落在22%-23%之間,若投票率超過43%危險。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於2021年12月30日公告,台北市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人數字,總計23萬5024人,分別為中正區8萬3840人,萬華區15萬1184人,依照罷免門檻須同意票大於不同意,且同意票超過四分之一以上,依照23萬5024人計算,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