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林昶佐成功續留立法院 1730發表談話看這裡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登場,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正式進行開票。對此,林昶佐預計晚間5時30分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就罷免案結果向選民發表談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林昶佐辦公室稍早表示,林昶佐本人預計在晚間5時50分現身服務處,向所有選民就罷免開票發表談話,服務處現場早已擠滿支持者,歡呼林昶佐守住立委席次。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人人數為23萬5024人,包含萬華區15萬1184人及中正區21里8萬3840人,罷免門檻須同意票超過4分之1以上、約5萬8756票,且多於不同意票。

根據2020年台北市第五選舉區(萬華區、中正區21里)立委選舉結果,林昶佐獲得8萬1853票,以得票率44.91%連任;國民黨提名的林郁方則是獲得7萬6437票,得票率41.94%居次。

台北市第五選舉區範圍包括萬華全區、中正區21里(南門里、新營里、龍福里、南福里、愛國里、廈安里、忠勤里、永功里、永昌里、龍興里、龍光里、黎明里、光復里、建國里、東門里、幸福里、梅花里、幸市里、文北里、文祥里、三愛里)。

▼民眾聚集林昶佐服務處關心開票情形。(圖/記者屠惠剛攝)

▲▼罷昶/投開票日-林昶佐 民眾聚集林昶佐服務處關心開票情形。(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投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