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昶佐自行宣布續留立院 「明天回到崗位上好好工作」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9日晚間表示,這幾個禮拜以來真的很辛苦,這一年來台灣被罷免、公投、補選弄的很疲勞,但是明天就要恢復到自己的崗位上好好工作、好好上班,把份內的工作按照計畫完成,也請大家繼續給他鞭策、支持及加油。

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區、中正區21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根據晚間最新投票結果顯示,雖然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未跨過5萬8756票的門檻。


▲▼投票結束後林昶佐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就罷免結果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晚間在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幾個禮拜以來真的很辛苦,這一年來有很多罷免案及公投案,這幾個禮拜又遇到罷免案,真的是面對一關又一關,「但是我們公投守住了,大家看到台中補選也守住了,現在中正萬華也是守住了,感謝大家」。

林昶佐指出,因為如果沒有他跟團隊一起打拚,絕對沒辦法這樣守住,所以真的要感謝一路走來,有這麼多人的陪伴及幫忙,這一年來台灣被這些罷免、公投、補選弄的很疲勞,但是今天是禮拜天、不是禮拜六,「意思就是明天不可以睡到自然醒」,大家明天還要上班。

林昶佐笑說,大家很習慣禮拜六投票、第二天可以出去玩,但是這次不行,明天就要恢復到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工作、好好的上班,把份內的工作按照計畫完成。

林昶佐強調,接下來就要迎接過年了,相信這一系列的一關一關難關過,2022年台灣一定可以充滿正能量,大家要往更繁榮、平安、美好的未來繼續努力,「回到我們的崗位上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鞭策、支持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