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顏寬恒、罷昶雙輸 國民黨18:15出面說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舉行,晚間投票結果底定。中二補選由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罷昶案雖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但因未達門檻而不通過。針對選舉結果,國民黨由文傳會主委凌濤18點15分將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國民黨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1/9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及台北市中正萬華立法委員罷免案投票已順利結束,無論稍後選舉的結果,稍晚都將由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出面說明選舉的結果。

在中二立委補選部分,顏寬恒票數落後林靜儀約5千票,顏寬恒5點40分抵達競選總部並宣布敗選,他感謝支持的地方鄉親,同時也呼籲總統蔡英文、對手林靜儀,「既然你打贏這場選戰,就要對中二選民鄉親更加愛護疼惜!」

罷免林昶佐案雖然同意票領先不同意票,但因未超過5萬8756票的門檻,罷免案確定失利。林昶佐下午5點30分自行宣布續留立院,他表示,如果沒有大家一起打拚,他絕對沒有辦法守住,感謝一路走來這麼多人的幫忙,台灣被弄的很疲勞,而明天就是上班日,「明天要恢復到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工作、好好的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