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4歲翁「狂打11劑疫苗」被逮 感謝政府:痛痛都飛走了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以色列和智利開打第四劑,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也表示打完第三劑才應算是「完整接種」,不過印度比哈爾邦84歲老翁滿達爾(Brahmadeo Mandal)似乎認為這都不夠,宣稱自己已經接種11劑疫苗,身體所有的疾患病痛全都不見了。

▲▼印度84歲翁「狂打11劑疫苗」被逮 感謝政府:痛痛都飛走了。(圖/翻攝YouTube)

▲滿達爾稱讚政府做出了好東西。(圖/翻攝YouTube)

《新印度快報》報導,滿達爾是比哈爾邦歐瑞村居民,利用周遭親人的身分識別證件和手機號碼矇騙醫護人員,「超前部署」打了11劑疫苗,日前要接種第12劑時終於被識破,在當地一間醫護中心被逮個正著。

滿達爾聲稱自己是名從郵局部門退休的老人,他是在去年2月13日接種第一劑疫苗,接下來3月、5月、6月、7月和8月,他都報到接種疫苗。更誇張的是9月接連打了3劑,他用自己的居住證、投票證和其他身分證明文件蒙混過關,到了去年12月30日,還打了一劑「跨年回顧針」,也是他的第11劑疫苗。

滿達爾解釋自己為何如此熱衷接種疫苗,讚嘆地說「政府製造了不得了的東西(疫苗)啊」。

不過同樣也是政府要對滿達爾進行調查,官方人員會對滿達爾進行訊問,以了解他究竟是怎麼可以做到接種這麼多劑疫苗。滿達爾對於調查並沒有任何反抗,僅表示是透過自己和妻子等的手機、投票證明和身分文件重複申請,也都成功通過,而且每打完一支疫苗,年邁的身體就感覺更健康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