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確診計程車司機足跡曝! 萬華7-11、宜蘭喜互惠超市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8日新增1名本土個案,為桃機防疫計程車司機,該案居住於新店區,Ct值34.8。新北衛生局進一步公布足跡,包括1/4下午曾赴宜蘭縣喜互惠生鮮超市羅東店、1/6晚間9點多曾赴台北市萬華區的7-11鑫樂昇店。

侯友宜8日上午在防疫記者會中證實,有1名住在新北的防疫計程車司機採檢陽性,Ct值高達33,此案下午經中央判定為確診個案。

新北衛生局說明,個案為50多歲男性,近期無國外旅遊史,為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完成接種三劑疫苗,曾於110/12/24載運確診個案,1/4採檢PCR陰性,1/7配合桃園機場擴大檢測,採檢二度檢驗PCR均為陽性,Ct值分別為31、33,經24小時後再度採檢,PCR陽性,Ct值34.8,中央研判為病毒量低的近期感染。

衛生局說明,該案新北匡列共5人(4人均為同住家人、1人為親友),經採檢均為陰性,近期無與其他駕駛密切接觸,持續配合桃園機場專案疫調釐清感染源。

▲▼新北市新增1例本土案,匡列接觸者5人,居家隔離5人。(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新增1例本土案,匡列接觸者5人,居家隔離5人。(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