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辭職顧婆婆「拒絕就是不孝」 人妻霸氣給2條路!尪服軟了

▲▼   老人,拐杖,長輩,爺爺,奶奶,阿公,阿嬤,         。(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心寒表示,婆婆手術在即,老公竟要求她辭掉工作,專心照顧老人家,對於先生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甚至脫口「不願意就是不孝」,最後她提出兩折衷方案,讓對方不得不妥協,被網友一面倒讚爆。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提到,「聽說婆婆生病了即將動手術,我和丈夫馬上向各自的公司請假,南下去探望她,後來北上時,老公說,『老婆,媽會生病住院就是因為缺人照顧,妳辭職來照顧媽吧!』看著他提要求時那麼理所當然,我感到無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人妻提出兩條路給他選,「第一我離職可以,你照我現在的薪水,每個月全額給我,我就辭職;第二則是請看護,費用你出7成我幫忙出3成。」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聞言,丈夫詫異直呼,「本來照顧婆婆就是媳婦應盡的義務,妳不願意就是不孝。」而她則霸氣反擊說道,「請問她是生我還是養我了?拜託搞清楚,我是你老婆,我要帶孩子還要上班補貼家用,更不是你花錢請來的看護。我並不欠你家的。請你自己看著辦吧!」最終,原po老公無可奈何,只好選第二方案。

對於先生的說法,網友們也不以為然,紛紛回應「什麼叫照顧婆婆是媳婦的義務?真是把孝道外包的徹底啊」、「超級對,自己的媽媽自己顧,為何要丟給別人顧」、「還好我婆婆保險買好買滿,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他沒兄弟姐妹嗎?還要白白出3成」、「你老公真的豬隊友」、「怎麼有這種老公?他是獨子嗎」、「這老公只能說自私到爆,親媽都不顧了,喊什麼孝不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