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與他「巧遇」被罵翻 顏寬恒不捨:只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情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針對柯媽媽遭網友批評,顏寬恒說這是一種「媽媽疼惜兒子」的心理,大家如此撻伐柯媽並無道理。(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父母昨至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事後卻遭不少網友批評,顏寬恒6日受訪表示,柯媽媽也沒說支持他,僅是替他感到不捨,因柯文哲也常遭受無端的指控,這是一種「媽媽疼惜兒子」的心理,大家如此撻伐柯媽實在沒道理。

顏寬恒6日上午進行沙鹿掃街拜票行程,出發前在沙鹿競選總部表示,當天柯媽媽到宗教中心沙鹿玉皇殿參拜,不過就是老人家生活的日常,而他剛好也在沙鹿菜市場掃街,雙方巧遇一起用餐。顏寬恒說,柯媽媽只是認為林靜儀無端指控別人、扣帽子,這種政治追殺潑髒水的行為不是很認可,由於柯文哲也常受到攻擊,這僅是媽媽疼惜兒子的心,也是合情合理。

顏寬恒指出,在餐敘中,雙方討論的都是關於如何建設台北市、節省預算,以及他為中二選區爭取的預算,讓這個選區變成人口增加的區域,也表示地方的建設與區域的發展和社會脈絡是連結的,「地方就是需要做事的民意代表」。

顏寬恒說,相對的,選舉不該是造謠、潑髒水,應該是要做實事,只要好好做就會得到鄉親的認同,人在做天在看,認真做會得到神明的保庇,「出動大批網軍攻擊一個老人家,會被全國當笑話看。」

至於沙鹿區向上路山腳黃昏市場爆出涉及違建,顏寬恒表示,空地租給在地的社會底層辛苦勞工,依照法規申請搭建、營運,他們只是要做生意養家活口,「要政治追殺我,連這些人都不放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