譙「力宏敢、去宏敢敢」!高雄酒醉髒話妹慘了 運將今提告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元旦連假期間載到一對情侶,不料女子卻酒醉失控,還以「髒話機關槍」飆罵運將,最後於中途被請下車。該段車內紀錄器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警方注意,今(3日)警方循線聯繫上運將李男(53歲),目前李姓運將已對該名女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全案依規定受理,將追查女子到案說明。

▲▼高雄醉女髒話飆罵計程車司機,運將提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姓運將今赴派出所提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車內紀錄器拍下,該對情侶2日下午1時許疑似透過APP叫車,司機抵達指定地點時,隨即發現女子已經喝醉酒,還不斷拍打自動車門,怒吼「給我開門喔!」運將察覺女子行為脫序,還轉頭詢問「小姐妳喝醉了嗎?」而男友則在一旁道歉「她喝多了,不好意思!」運將提醒「喝醉了也不要這樣子(拍打車門)...。」這時女子聞言怒嗆「我知道啦你不要吵啦!」

而在計程車行進間,女子在車上頻頻失控,吵著想打開車窗,運將擔憂女子恐突然打開車門釀成意外,基於安全考量因此決定拒載,「我送你們到這邊就好,萬一她開車門我沒辦法。」不料此舉卻點燃女子怒火,立即啟動「髒話機關槍」、連珠炮飆罵運將,「你再講一次啊!殺小啦,拎O雞O」、「我要回XX,你要趕我下車是不是啊?拎O雞O檢舉你而已啦!」

眼看女友情緒失控,一旁的男友還不斷安撫「不要喝醉了就大小聲」、「好了!」但仍然拉不住失控的女友,最後男友也崩潰大吼「你幹什麼啦!」女子還憤怒回嗆「你為一個司機兇我喔??」隨後女子還為了85元車資找零幹譙司機,「85塊啦!O拎O雞O啦!找15塊O你娘!」甚至還一度破音飆罵「O你娘!笨色、操O掰!力宏敢啦!」一連串飆罵一氣呵成。

該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警方注意,高雄市新興分局稍早表示,已經循線聯繫上李姓運將,李男也於今早10時45分到派出所,表示自己是在昨下午1時許於苓雅區三多四路接到該組乘客,後因女子失序,故於中華、五福路口請2人下車;目前李男已對該女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已受理,將追查女子到案說明。

▼酒醉女子被請下車,暴走飆罵運將。(圖/翻攝「社會事」)

▲▼高雄醉女髒話飆罵計程車司機。(圖/翻攝「社會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