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惡賊連5犯!資收場搬417公斤銅 被抓哀怨:腳扭傷好痛

▲小港陳姓男子在這家資源回收場偷了4次,還跟警察抱怨扭傷腳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港陳姓男子在這家資源回收場偷了4次,還跟警察抱怨扭傷腳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漢民所轄區裡頭發生連續竊案,有資源回收場內的錢被偷了,也有小貨車被破壞偷走車內財物,5起竊案讓警方非常重視,最後在元旦將38歲的陳姓竊賊逮捕,不過他對偷竊這件事反而不在意,還一派輕鬆的跟警察抱怨自己在搬取青銅偷竊時,扭傷了腳踝,痛了好幾天。

去年12月20日一名從事資源回收場的吳姓小姐向警方報案,自家的回收場已經連續4次遭到偷竊,除了損失2萬塊的現金之外,還有銅、鐵類的資源回收物,重達417公斤,價值十萬多塊。而往前兩天,也有一名李姓男子來報案,表示自己的小貨車被破壞,裡頭的現金也被偷走,案發地點都非常相近,讓員警覺得應該是同一犯嫌所為。

▲小港陳姓男子在這家資源回收場偷了4次,還跟警察抱怨扭傷腳踝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港陳姓男子也破壞小貨車,偷走裡頭財物600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經過比對監視器之後,認為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所以元旦當天就通知這名陳姓男子到案說明,有監視器畫面當佐證,陳姓男子坦承偷竊都是他,但是在偵訊筆錄過程當中,他對自己偷竊被抓一點都不在意,反而跟員警抱怨自己在偷青銅等重物時,還扭傷了腳踝,痛了好幾天,讓員警白眼翻到天邊,怎麼會這麼不知反省。

偷來的東西已經被陳姓男子拿去變賣,所得的贓物跟偷來的錢財都已經花光了!所以陳姓男子雙手一攤,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現在警方依照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