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列最想訪問對象前三名 「第一名是小英,但不可能訪到」

▲▼前總統陳水扁。(圖/陳水扁提供)

▲前總統陳水扁。(圖/陳水扁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今(2日)舉辦年終感恩餐會,陳水扁在廣播節目上採訪過許多政治人物,包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副總統呂秀蓮、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等,對於最想訪問的對象,陳水扁也列出前三名,第一名則是總統蔡英文,「但我也知道不可能,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肖想有這一天。」

陳水扁致詞時先更正主持人介紹的內容,陳表示,「自己並沒有上台、而是上階,只是階比較高、面積比較大,上階是致詞、不是演講,是訪問、不受訪,這樣大家知道吧!」

對於接下來想在廣播節目上訪問誰,陳水扁指出,自己清楚不是想訪問誰就能訪,如果真要講心目中還想邀請誰,分別是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我其實很想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柯文哲故事精采、但是綠營不愛。」

對於副總統賴清德,陳水扁表示,希望邀請賴清德,但他今天只能送花來、有他的困擾,排第一位想邀請的,應該是總統蔡英文,「但我知道不可能,也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肖想有這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