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退黨、不挺顏寬恒 邱毅批國民黨活該:專提拔一些無恥之徒

▲▼退役少將于北辰。(圖/翻攝自Facebook/于北辰在桃園)

▲退役少將于北辰。(圖/翻攝自Facebook/于北辰在桃園)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轄下黃國園黨部前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當初真不知是誰升于少將、拉進黃復興黨部擔任桃園主委,「國民黨也是活該該死,專提拔一些無恥之徒,致使宵小充斥橫行,才落入今天之破落戶光景。」

邱毅指出,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了,這一點自己沒有意見,「但是他隨即在媒體大放厥詞,這就是標準的偽君子,比民進黨那些滿口汙穢的真小人,還要更加令人唾棄鄙夷。」

對於于北辰背景,邱毅表示,于是標準外省第二代,退役少將,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高幹。談這些經歷,可能還引不起關注,但若談起土房哥、跑步哥,就大大有名了。

邱毅表示,這次他明明是為了搶上綠媒賺通告費,或者想在綠營謀個出路繳交投名狀,卻還噁心八拉的念一堆「正義」的口號,自述與國民黨「九二共識」的深刻歧見。

邱毅痛批,當初真不知是誰升于少將、拉進黃復興黨部擔任桃園主委,「國民黨也是活該該死,既無識人之明,有功無賞,有過不用罰,專提拔一些無恥之徒,致使宵小充斥橫行,才落入今天之破落戶光景,看了于北辰的那副嘴臉,國民黨是自作孽不可活,還能怪得了誰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