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于北辰「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 2020年超挺韓國瑜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不幸猝逝,陸女兒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王浩宇不仁不義,自陸猝逝至今始終都沒來上過一炷香,王浩宇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

▲王浩宇爆于北辰「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轄下黃國園黨部前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綠營的政治人物紛紛傳訊息關心慰問,但是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上表示,于北辰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而且在2020年的時候超挺韓國瑜。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質疑于北辰的立場,「2020挺韓下架蔡英文、2021國民黨好爛我退黨」現在的國民黨,有比當初的韓粉掌權更糟糕嗎?是什麼讓他瞬間醒了過來?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認為對于北辰的轉變還要再觀察。(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認為,因為他認識以前的于北辰,在桃園一直在對抗于北辰領導的黃復興黨部(體系),特別是年金改革的時候,「他們對蔡英文的恨很可怕」。

王浩宇強調,他是不知道國民黨有什麼改變,讓于北辰瞬間清醒,所以還必須要再觀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