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為理想退出國民黨 林昶佐喊「尊敬」:值得鍾小平學習

▲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面對自己的罷免投票倒數8天,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日)提及最近收到奇妙的文宣,上頭寫著民進黨可以找前北市議員顏聖冠、民眾黨可以找北市議員徐立信參選,讓他直批罷免案領銜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發文宣搞分化,莫名其妙。林昶佐也表示昨宣布退出國民黨的退役少將于北辰,對民主自由的堅持值得尊敬,值得鍾小平學習。

林昶佐1日下午接受媒體粉問,提到最近收到一份不知道算不算黑函的奇妙文宣,是說罷免方搞罷免是為了讓顏聖冠跟徐立信可以選立委,因此自己覺得莫名其妙。

林昶佐表示,如果鍾小平想要回國民黨或選立委,應該提出過去幾年來為了中正、萬華區做了哪些事,沒必要搞分化、正操作。林又指,在地人都知道這幾年,不管是徐立信任議員後,處理中央案件上,其實都是轉介到我們這邊協力處理,而顏聖冠卸任後,很多服務案件的延續性工作,也都是跟我們密切配合解決在地的問題。

林昶佐認為,鍾小平提出這些人,只能證明我們服務做得非常扎實,不知道話,就是鍾不太做服務;不要為了自己利益搞罷免,理由不充分就用分化手段、發莫名其妙的文宣,讓人蠻無言以對。

根據林昶佐展示的文宣,上頭寫著,「不是政黨對決,做不好就換人,除了國民黨或無黨籍人士外,民進黨朋友可以找回顏聖冠議員!民眾黨朋友可以推舉徐立信議員!1月9日請踴躍投同意票 罷免林昶佐立法委員。」文宣屬名為「罷免立委林昶佐青年後援會」。

另外,被問及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一事,林昶佐回應,跟于北辰在很多政論節目同場,可以觀察出來,于北辰並不是現在有些極端國民黨人的態度,于一直比較理性,也願意就事論事來討倫事情,他為了自己理想、對民主自由的堅持退出國民黨,這是值得尊敬的事情。

林昶佐還酸,相較於有一些人為了個人利益搞罷免,回去國民黨,覺得鍾小平可以思考下,于北辰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應該是鍾蠻值得尊敬跟學習的對象才對。

對於被林昶佐點名發奇怪文宣搞分化,鍾小平表示這是白函,是藍軍青年製作的,內容都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